关于西安新公司注册我们要趁早明白的十个最关键的事情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12-23 13:06
  捷睿财务每天接待的客户有很多,有办理各种行业资质的、建网站的、记账报税的,还有注册公司做公司变更的。自从西安市正式启动“三证合一“以后,每天到西安捷睿财务咨询西安公司注册的客户增加了一倍多。

  很多客户是在校的大学生,作为初次创业的主力军,在西安新公司注册都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捷睿财务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注册公司需要明白的十个最关键的事情。

  注册公司,可以找专业的财务公司代理,像捷睿财务在西安市推出的“O元免费注册“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好评。

  记账、报税、财税筹划,找记账公司,花较少的费用,就能请到优秀的记账公司帮你避税。西安捷睿财务目前只收200元记账费,真正为企业做到了省时省力又省心!

  法律知识必须要懂一些。作为创业者,要明确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是不能做的。尤其是在签合同的时候,不管小额大额都要仔细过几遍。有的创业者就是因为合同里的一句话白白损失上百万元,有的因为合同,走上了司法审判的道路。

  公司的所有岗位都是做什么的,人员怎么分工,要弄清楚。

  用户体验很重要。刚成立的公司,很多客户都是比较有戒备心理的。诚信经营,合理收费,把服务做扎实,是公司打开销售局面,营造积极的行业圈子的前提。这些,是投放多少万做广告塑造品牌都无法比拟的。客户口碑,是最好的营销!

  公司合伙人之间的股权比例最好成立之前搞清楚。名声大噪的“西少爷“在估值千万时,因股权纠纷问题,导致西少爷拆伙。当前,借助互联网创业的快速成功已经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大趋势,但股权架构是否科学,更加要引起小微企业创业的思考。捷睿财务提醒大家,创业是一伙人抱团打天下,谨慎选择合伙人,尤其是跟年轻的创业者合伙。任何一个团队都要经过很大的磨合,或者经历很多事情后,才能运行得很好,最终很好地融合。

  创业还是一件没有周末,没有休闲和放松的事情。捷睿财务的一位女性创业者朋友曾经在博客里写道,创业以后,生活变了,每天考虑的事情不再是去哪里逛街,下班后几点去接孩子,给家人准备晚饭,现在,就连放假也不会出远门旅游了,因为一个客户的电话,一份报表就是每天必须要面对,用心去完成的工作。

  管理和学习同样主要。在这里,捷睿财务就不整大鸡汤小鸡汤文跟大家累述了。你懂得!

  人工成本=工资+社保+公积金+冷气费用分摊+房租分摊+水费分摊+电分摊+电脑折旧分摊+座椅折旧分摊,不只是人工工资。这就是拼管理者实力,展示“管家”才智的时候了!

  需要资金周转时,慎借高利贷。当然了,您需要贷款,捷睿财务还是建议您走正规的渠道。虽然目前贷款途径很多,但还是要仔细辨别平台的好坏!(更多创业指导信息请登录西安捷睿财务官方网站。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