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代理记账

作者:捷睿
发表时间:2018-04-19 11:12
当您注册好公司,办完工商登记手续今后,
首要想到的是挑选谁来做管帐,中小企业自己请管帐费用高,又请不到好管帐,还要考虑管帐人员医疗、社保以及迁户、招工等问题。
您可能情愿用您的亲朋好友或您以为可信赖的人,但您是否考虑到:这些人能不能替您分管法律责任和法律危险?能否协助您应对执法机关的审计、稽察?
我公司是经政府同意的合法中介机构,具有阵容强大管帐部队,并已用计算机或网上记帐等新技术手法为客户效劳。
在为您保存经营隐秘的前提下,我公司能协助您在财政上做到省时、省钱,用足国家政策,取得法律保护,为您躲避财政危险。
现在您不用烦恼了!拨个电话给咱们,专业管帐师为您效劳!

一、署理记帐的事务范围
1、署理记帐
2、署理报税

二、署理记帐的工作时间业主事务量而定,一般每月会集记帐一次,事务量大的每星期一次,或由两边根据具体情况商定。

三、署理记帐的人员组织我公司派出管帐专业人员,并确保业主在与本公司签定的效劳合同期内绝不中止记帐效劳。

四、相应的税务效劳我公司记帐人员可为客户处理交税申报以及交税事务咨询效劳。

五、业主应供给的基本条件
1、装备合格出纳人员处理相关事务;
2、供给必要的工作条件;
3、各有关事务人员予以必要的合作。

六、聘请我公司署理记帐的长处
1、管帐工作不会中止;
 2、交税申报及时精确;
 3、管帐人员的道德、水平过硬; 
 4、无需考虑管帐人员的住宅、医疗、社会保险以及迁户、招工等问题;
 5、除署理记帐外,我公司还能够供给验资、管帐报表年审、财物评价等代理事务,并可及时取得最新财税政策信息效劳范围非常广泛。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