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商注册公司需要注意那些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4-22 14:15
工商方面
  1.西安工商注册公司后从第二年开端,在每一年的一月一日到六月三十日之间的时刻段内,进行企业信息的公示,需求公示的信息没有准时公示出来,公司将被列入运营反常名录,影响公司正常运营,逾期申报罚款5000-30000元不等(逾期半年内申报要罚款5000元,逾期半年到一年内罚款10000元,逾期一年到2年内罚款20000元)。
  2.西安工商注册的公司运营范围是需求有特别批阅的,需求有关部门批准后才能够进行特别的运营。
  3.西安工商注册的公司运营状况和地址的检查、工商所负责人上门检查、工商局邮递信函方法检查、居委会挂号公司信息合作检查等(检查信息不符的企业,直接被列入运营反常名录)
  税务方面
  1.西安工商注册公司后在30天内必定需求到所属的税务机关进行签到,不能准时签到,逾期了会进行罚款。
  2.自税务挂号备案当月开端于次月15日前向税务机关交税申报。没有任何运营收入的企业能够进行零申报,超越时刻逾期不申报会被以为非正常(逾期罚款:30天之内100-3000元,超30天3000-10000元,超90天公司将被列入黑名单)
  3.每一个月收入在三万以下(包含三万)属于小规模,能够免增值税。或许按季度申报,一季度收入9万含9万免增值税。能够请求免增值税的特别职业:如农、林、牧、渔业等请求免税或减免,依据国家相关规定进行。
  4.一般交税人财政于每月月底依据当月公司销项金额进行进项发票的认证,与次月15日之前交税申报及相关的清卡作业。
  5.发票的报废需求当月进行报备报废,跨月发票只能进行冲红。
  一些详细事项需求咨询区域负责工商局,要知道西安工商注册公司后也是不轻松的,这些重点内容必定不能忘掉!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