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注册公司怎么选择公司形式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5-16 14:15

2018年,是创业、立异的一个爆发时间,立异与创业人数逐年坚持必定的添加。在创业的开端,企业需求关于企业的公司办法进行选择。那么,我国有哪些公司办法?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公司办法?

一、公司办法有哪些?

根据法则的规矩,我国有国有独资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个体工商户、合伙企业等首要公司办法。

(一)国有独资公司

国有独资公司是指国家单独出资、由国务院或许当地人民政府授权本级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实施出资人责任的有限责任公司。

(二)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有限公司,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三)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股份制企业是指两人到两百人的公司发起人,股东以认购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本钱为股份所组成的公司。

(四)个体工商户

个人工商户,指的是以个人为单位向工商部门请求公司注册,有必定的运营才干,可以从事相关商业活动的个人。

(五)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指的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自然人通过订立合伙协议,一同出资运营、共担风险的营利性安排,合伙人对企业债务有无限连带责任。

二、公司办法选择的影响要素

1、出资数额:各种企业如今的注册本钱的出资数额、出资办法以及出资缴纳不断放宽,鼓舞多种办法立异、创业。企业选择公司办法时,出资数额的束缚就减少了。

2、责任承担:有限责任和股份制公司,股东关于企业的债务都是出资份额、股本金额有关。其他存在其他责任。

3、对企业掌控度:这与企业的股东人数、权益规模有关。一般,树立有必定的股东数董事会或监事会的公司办法,公司权责有必定涣散。

4、规划:一般来说,个体出资运营的办法规划较小,有限责任或股份制企业的规划,与企业的展开时间、股东人数改动有关 。

公司办法选择的改动与公司的生命周期息息相关,每个企业本身的特征会有不同时期的选择。创业者们应该在构建完创业蓝图后进行公司办法的选择,及时结束公司注册。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