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税务局的智能功能有哪些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6-21 11:12
1、化解您的经营风险:专业会计公司的财务会计人员专业水平过硬,有他们替您在财务在 财务、税务上出谋划策,要比但个会计人员单纯记帐好得多,减少了由于会计人员水平有限、能力有限、信息量少、流动性大等不利因素给您带来的风险和不便。
2、减少您的税收损失:有的企业(特别是新办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对税收政策了解较少,做帐时没有按照国家税法的规定去做,结果在税务检查时给发现了,除了要补缴少缴的税款以外,还需要加收纳金,还要被处以罚款。本公司有多名对税收法律政策十分熟悉的会计专业人才,专门研究税收政策,会严格依照税法的规定替您做帐和申报纳税,减少您的风险和损失。
3、工业制造、通讯、信息、金融、制药、旅游、建筑、房地产、出版、餐饮,化妆品及商业等诸多行业。我们的业务专长包括 代理记帐(建立新帐及健全企业财务制度),尤擅长清理各种复杂的疑难杂帐;税务代理(纳税申请、涉税文书),丰富的财税经验和主管部门的良好的沟通关系,让企业既合理纳税又可以省去不少负担;财务托、监管(组织、设计会计核算体系、财务诊断、项目可行性分析、人员培训), “ 管家 ” 式的最优服务使企业开拓事业得心应手无风险,并办理审计、验资;工商税务咨询及变更,社会保险缴纳,财务专家随时为企业投资运作释疑解难。
4、税收是调控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经济决定税收,税收反作用于经济。这既反映了经济是税收的来源,也体现了税收对经济的调控作用。税收作为经济杠杆,通过增税与减免税等手段来影响社会成员的经济利益,引导企业、个人的经济行为,对资源配置和社会经济发展产生影响,从而达到调控经济运行的目的。政府运用税收手段,既可以调节宏观经济总量,也可以调节经济结构。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