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为什么有人会选择注册香港公司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7-04 14:15
  注册公司是创业者迈出的第一步,大部分企业主都会选择国内公司注册,因为公司业务主要在国内进行;但如果亲的业务涉及到香港,注册一个香港公司可谓是不错的选择;西安公司注册机构捷睿财务今天就和各位例数一下香港注册公司的优势吧;
   1、品牌效应:利用港资公司的名气,提升公司的形象。
  2、接收外汇:香港无外汇管制,所以资金进出非常自由,且在公司帐户内即可随时进行币种兑换,帐户收取币种多元化【常用币种均可收取,一般高达11种】,帐户可申请贸易帐户,即可L/C信用证操作。
  3、名称取名自由:如集团,国际,投资,控股,实业,皇家,协会,研究院……等相关无法在国内注册的字眼,均可在香港政府及税务局申请。
  4、避税:香港税种少,且政府扶持中小企业优惠多,经常会抵扣,或者是减免相关税费。
  5、政策优惠:国内有很多城市,都可以利用香港特区的公司名义,返程投资,以获取同比国内公司更加优惠的政策。
  6、货物中转:香港国际物流更加便捷,且关税低,有很多客人将香港做为仓储,转运,再出口中转地,及装配中心。
  7、零注册资本:注册资本无需实际到帐
  8、有限责任:经营债务不牵涉个人财务。
  9、帐户资金安全:就算有单笔款项来源不明,宜可向香港银行及警署提供资料证明,如果无关系,之前所有的款项均可提出。
  10、香港融资环境及政府政策宽松,可以设立信托基金。
  所以,亲如果想在香港成立一家具有国际品牌宣传效应的公司,拿起电话拨打捷睿财务公司注册专线029-85490010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