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如何注册公司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8-10 11:12

公司注册这是很多创业者着手创业的第一步,很多创业者项目、人员都已经配备好了,但就在公司注册这块犯难了。其实现在在西安注册公司是很简单的,政策上放宽了,也不用验资了,对创业者来说,是很不错的一件事,下面就由捷睿财务创业者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什么问题您可以咨询029-85490010

第一步:考虑准备基础资料:

明确的注册地址、5个公司名称、行业类型、大致的经营范围

第二步:办理步骤:

可以自己带上相关资料去相应注册地址所在地的工商局办理,但是自己办理的缺点就是创业者很可能不熟悉公司注册的整个流程,不知道提前该准备些东西,哪些资料上应该签字,哪些上面应该盖印章,到时需要提交工商局的资料没有准备好,来来回回要耽误很长时间,有的资料准备好了,但是不熟悉政策,有可能在跑了几趟工商局以后发现根本办不下来

最好的建议就是创业者找代理记账公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找第三方的工商代理机构一般来说注册公司是不收费的,只收取记账服务费。找捷睿财务这样的代理公司的好处就是不用自己跑,效率也比较高。注册公司必须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地址、公司类型、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这些在做公司注册的时候是必要的资料。

具体来说就是需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6份、手机号;股东(监事)身份证复印件6份、手机号;财务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6份、手机号。公司起名至少5个;经营范围;注册资本;股权比例;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但是不管是自己注册还是找代账公司负责办理一定要把经营业范围、注册资金和股东投资比例选好,否则当经营一段时间时,又要进行执照的变更,又是一件麻烦事。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