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选小规模纳税人有哪些优惠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9-05-08 11:12

2019小规模纳税人有出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之前的是小规模纳税人和现在新出的小规模那税人有什么区别

一、免税标准

1、原来小规模月销售额在三万以下,季销售额在九万免征增值税;

2、现在是月销售额在十万以下,免征增值税。可以看出额度明显增多,给我们提供更大的活动范围。

二、销售额合计的执行范围

1、原来包括的项目有销售服务、修理修配劳务、销售无形资产、销售货物或者加工等;

2、现在包括的有销售货物、销售服务、劳务、销售不动产、无形资产等。包括的范围明显增多,也是对我们广大小规模企业的福利。

三、不动产销售的销售额

1、原来之前的规定是没有销售不动产的优惠的;

2、新的规定是纳税人所有增值税的所有销售行为(包括销售不动产)合计的销售额,先判断是否达到免税标准,另一方面再扣除本期销售不动产的销售额后仍未超过10万元的,则除销售不动产外的销售业务可以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政策。所以我们就不用担心不动产价格过高而影响我们的缴税额度。

四、纳税期间

1、原来之前规定是小规模纳税人基本都是按季度来申报的,如果不想的话就需要相应的主管所根据其特点核定纳税期限。

2、新规定税务机关给了我们更多的自由空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个季度或者1个月申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我们更多选择,更加方便纳税人报税,更加科学化和人性化。

五、差额征税判定标准

1、原来的规定是以差额前来判定我们是否在免征范围;

2、新规定以差额后来判定我们是否在免征范围。显然,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给广大纳税人提供优惠的空间。

ok.JPG

更多关于注册公司问题,欢迎联系西安捷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专业公司注册、公司注销、代理记账、资质代办,请拨打029-85490010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