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1-03 11:12

下面就跟捷睿财务一起来了解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吧!后期大家有注册教育公司需求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捷睿财务。

ok.JPG

1、教育信息咨询(不得从事教育培训、中介、家教)、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不得从事社会调研、民意测验)、商务咨询(咨询类项目除经纪),设计、制作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图文设计制作、翻译服务、礼仪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除展销)、机动车驾驶服务,办公用品销售。

2、教育管理,企业管理,投资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以上咨询均除中介),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出版物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教育科技、信息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文具用品、电子产品批兼零。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从事教育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信息科技、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平面设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环保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办公用品、文具用品、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会展服务,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基本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就是这些了,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问题,可以直接找捷睿财务17792074006进行咨询。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