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领发票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1-31 11:12

购买发票是每个西安注册公司必备的日常工作,那么在购领发票时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捷睿财务带您了解一下内容:
     首先是资料准备:
    (1)、税务登记证件。
    (2)、经办人身份证明(经办人变更的提供复印件)。
    (3)、《发票领用簿》。
    (4)、领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应提供金税盘(税控盘)、报税盘或IC卡;领用税控收款机发票的,应提供税控收款机用户卡。
     捷睿财务在此提醒大家,在购买发票时,这四样东西缺一不可。    

其次在购领发票时需要遵循的规范如下:
    (1)、办税服务厅接收资料,核对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是否完整,符合的即时办结;不符合的当场一次性提示应补正资料或不予受理原因。
    (2)、对非首次领用发票纳税人,启动发票验旧基本流程。
    (3)、查看是否存在未处理违法违章等不予发放发票的监控信息,存在的启动处理处罚基本流程。
    (4)、核对纳税人发票核定内容,在单次可领用数量范围内发放发票,打印《发票领用簿》。
    (5)、纳税信用为A级的纳税人,可单次发放不超过3个月用量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6)、纳税信用为D级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领用按辅导期一般纳税人政策办理,增值税普通发票领用实行交(验)旧供新、严格限量供应。

ok.JPG

对于购领发票需要注意的问题,您了解清楚了吗?如果您有注册公司、代理记账方面的疑问敬请联系我们,捷睿财务咨询电话029-85490010  17792074006!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