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区注册公司,公司工商注册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3-12-06 11:12

碑林区注册公司经营范围是指国家允许企业生产和经营的商品类别、品种及服务项目,反映企业业务活动的内容和生产经营方向,是企业业务活动范围的法律界限,体现企业民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核心内容。简单来说,经营范围是指企业可以从事的生产经营与服务项目,是进行公司注册申请时的必填项。

经营范围一般都是按照行业来划分的,每个行业下面又有很多小类。

在这里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碑林区如何填写经营范围这个问题吧,大概从四个方面讲解下。

1)、一般贸易的经营范围:包括批发和零售: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首饰、电子产品,日用百货;

2)、建筑工程施工的经营范围:房屋及建筑物的租赁;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与服务;建筑土石方工程施工与服务;道路照明建设工程施工与服务;房屋租赁;劳务分包。

3)、销售:日用品、工艺品(不含文物、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

4)、从事互联网经营活动的经营范围:互联网销售,网上销售服装服饰,以及网上销售日用百货。

碑林区注册时经营范围不能随便填写,现在的经营范围,申请人只需要根据工商给的词条添加即可完成经营范围填报。经营范围牵扯到交税问题,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主营业务选择,千万不要写过多也不能过少!

确定经营范围首先根据自己的主营业务来,主营业务一定要放在首位。比如是在西安碑林区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首项推荐选择企业管理咨询,让客户一眼就知道你是做什么业务的,其他相关的可以参考同行

以上就是碑林区注册公司,公司经营范围的填写规范要求,大家可以参考咨询。

1567731487477322.jpg

捷睿西安工商注册品牌。18年专注企业服务,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综合服务,包括西安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财政扶持、网络营销等,打造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小规模纳税人有年营业额限制,超过后强制升级为一般纳税人。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