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注册公司企业法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4-01-19 11:12

   自从公司注册实缴制改为认缴制后,在西安注册公司越来越便捷,但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名下挂公司;捷睿财务今天就为各位整理了,有关注册公司法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一、符合以下要求的人员可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1、年满18周岁的人员,可以不是股东
    2、中国内地居民需有居民身份证
    3、港、奥、台及外国人员需提供护照等相关身份证明文件,外文及繁体中文需要翻译成简体中文
    4、18周岁至今的简历(不能间断)
    5、一寸免冠证件照片(黑白均可)
    6、同意在工商设立登记申请书亲笔署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
    (一)、通缉犯、服刑犯。
    (二)、担任破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者董事、经理,未满三年的。
    (三)、未满18周岁及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四)、因犯有贪污贿赂罪、侵犯财产罪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因犯有其他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三年的;或者因犯罪被判处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
    (五)、正在被执行刑罚或者正在被执行刑事强制措施的。
    (六)、担任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未逾三年的。
    (七)、个人负债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

    (八)法律和国务院规定的其他不能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的。

 

1567731487477322.jpg

捷睿西安工商注册品牌。18年专注企业服务,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综合服务,包括西安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财政扶持、网络营销等,打造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小规模纳税人有年营业额限制,超过后强制升级为一般纳税人。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