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注册外资公司的材料费用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4-04-10 11:12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政策的不断调整,2024年西安外资有限公司注册的流程和费用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本文将详细介绍2024年外资有限公司注册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及费用。

一、注册外资公司的服务流程




1、工商局核准新设外资企业的名称(7-10个工作日);

2、商务局审批手续(10-30个工作日);

3、工商局设立登记手续(5-10个工作日);

4、公安局备案手续(1-5个工作日);

5、技术监督局登记手续(1-3个工作日);

6、税务局登记手续(3-5个工作日);

7、统计局登记手续(1个工作日);

8、财政局登记手续(1个工作日);

9、外汇管理局登记手续(20个工作日);

10、银行开户,入资出具验资报告;(10-15个工作日);

11、海关、商检与电子口岸登记手续(20-30个工作日)

二、注册外资公司的所需材料




1、投资者主体材料 

(1)若投资外方是公司,需开业证明(需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法定代表人有效证明文件及银行资信证明。

(2)、若投资外方是自然人,需身份证件复印件(需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及银行资信证明。

2、经营场所材料 

1)、生产型企业 

厂房的房地产租赁合同书原件一式2份。要求:以投资者姓名或名称租用 200平方米以上;租赁期限一年以上;用途为厂房。

2)、非生产型企业 

写字楼的租赁合同书原件一式2份,房屋产权证复印件等。要求:租赁期限一年以上,用途为办公。 

3、董事会成员材料 

1)、董事会成员身份证、通行证或护照复印件,董事会成员的简历,董事长一寸彩照2张,中文履历一份; 

2)、可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1人(提供其个人身份证、通行证或护照复印件,二寸彩照1张,中文履历一份)。

 

1567731487477322.jpg

捷睿西安工商注册品牌。18年专注企业服务,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综合服务,包括西安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财政扶持、网络营销等,打造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小规模纳税人有年营业额限制,超过后强制升级为一般纳税人。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