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司都需要哪些注册材料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7-16 15:53

西安注册公司需要的基础材料
公司名称,至少准备5个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3、全体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4、注册资金、全体股东出资比例
5、公司经营范围,根据经营项目写

西安注册公司的几点要求
1、注册地址要求
公司注册地址最好是办公性质的,住宅性质的地址现在也可以办的。在办理营业执照时,除了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对于租赁的地址来说,还要提供地址的租赁合同复印件。
2、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目前注册公司已经取消最低注册资本,但是特殊行业还要先咨询主管部门是不是先办前置许可资质,对注册资金有什么要求,要不要实缴注册资金,这些要先了解清楚再注册。
3、公司经营范围要求
注册公司时公司的经营范围最后是要写在营业执照上面的,所以,工商局规定了经营范围不能超出法律允许的范围,大家可以先根据自己经营项目的情况写,等工商局进一步审核确认哪些可以做,哪些是明令禁止做的,哪些可以做但是必须要取得经营许可证的,如果大家不清楚具体怎么操作,可以直接拨打029-61892397找捷睿财务咨询就可以。
4、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要求
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必须有身份证,在工商和税务系统中没有不良记录。如果股东是外籍人员,还需要大使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具体在办理中需要什么资料,捷睿财务工作人员会根据公司注册的要求,给您详细的解决方案。公司注册成功后,在办理税务报到时,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还需要实名制认证,录指纹采集信息,所以财务人员也比较关键,最好没有高风险记录。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