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标注册代理公司可靠么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7-21 11:12

 
随着商标注册手续进一步简化放开,西安代理商标的公司越来越多,究竟哪些公司具备代理的资质呢,下面捷睿财务教大家从以下几点进行甄别。

第一步:查询一下公司有没有代理范围和备案信息
您可以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者企查查、天眼查这三个网站,输入公司名称,看看公司是不是实际存在,有没有代理的经营范围,还可以进一步查询公司在过去几年有没有出现经营异常的情况。如果查询到公司存在高风险信息,就说明这家公司存在潜在的风险,不宜考虑合作。
由于商标注册需要在国家商标总局备案,您还可以登录商标总局官网,在备案代理机构名单查询一栏输入代理公司的名称,如果查询到的信息与工商信息匹配一致,这一步就算通过了。

第二步: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公司的情况,主要是看公司有没有正规的办公场地,人员对业务是不是很熟悉,问个问题能不能及时解答,售后服务是不是完备。如果代理方对您保证商标一定100%能注册下来,或者说他们内部有关系,注册1个月就能保证通过,这些话往往都是套路,一旦咱们交了费用,他们就不会提供后续的服务了。甚至查一下办理进度都得让自己亲自解决。考察完毕,双方一定要签订代理注册协议,对后续出现的问题有一个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在交费用的时候,注意不要盲目轻信客户低价就能注册,或者花高价包过注册,这些都是国家商标总局不允许的,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要想办法维权。

第三部:准备资料要齐全
注册商标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个人注册,一种是以公司名义注册。个人注册商标需要提交商标注册委托书、商标注册类别、商标图或文字、个体户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以公司名义注册商标的,除了提供商标类别,商标注册委托书、商标图、文字还要提供企业五证合一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如果不按照上述要求,商标局是不会受理商标件的,这点请大家注意下,资料准备上要细心。

最后,捷睿财务提醒大家,商标注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期间需要耐心等待,找到一家正规的代理机构,就可以免除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