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8-23 11:12
电子信息类公司经营范围参考一:   
农副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及外设、通讯器材、监控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化工业自动化产品、暖通设备的网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生产及销售。许可经营项目:预包装食品的网上销售。  
电子信息类公司经营范围参考二:
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网页设计,企业管理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网站的建设;系统集成;游戏开发;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及代理。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施工电子产品及配件的安装及销售:电脑及周边产品的销售;办公用品的销售;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
电子信息类公司经营范围参考三:   
计算机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销售,自动化办公设备、电子产品及配件、办公用品及耗材、仪器仪表、通讯器材、机电设备、家用电器、摄影器材、音响灯光设备的销售、维护及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安防监控工程、多媒体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通信系统,计算机系统,嵌入式系统开发集成及销售,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品牌策划,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力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气试验技术服务;电力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
电子信息类公司经营范围参考四:
计算机相关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去偶尔品牌策划,广告的设计制作,商务信息咨询。
以上经营范围都可以作为电子科技、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技术、网络科技等行业的经营范围参考,具体在办理公司注册的时候怎么写经营范围,大家可以联系西安捷睿财务的业务人员,我们会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提供注册经营范围的建议,欢迎来电咨询029-61892397 029-85490010!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