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增值税改革新政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9-03-18 11:10

 3月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并提出了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为确保降低增值税税率等各项改革措施如期落实到位、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当日即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的通知》,从汇集改革合力、做实改革举措、确保改革成效三方面提出12项具体举措。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深化增值税改革减税安排部署,助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增值税税率降至9%,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继续向推进税率三档并两档、税制简化方向迈进。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是2019年税收工作的主题,也是纳税服务工作的重心。”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司长孙玉山介绍,税务部门从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的角度出发,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简化申报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的举措,力求以更多的办税便利促进纳税人更好享受增值税改革红利。

王道树表示,深化增值税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税务机关将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政治任务的理念,严明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使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更多关于西安注册公司、代理记账问题,欢迎联系西安捷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专业公司注册、公司注销、代理记账、资质代办,请拨打029-85490010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