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贸易公司怎么注册?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3-09 11:12

首先由捷睿财务在工商局官网填写核名信息,如果通过工商局核发核名通知书回执单,就可以开始填写设立资料,再由工商核名科进行综合审定,通过后领取营业执照准备防伪及银行开户

下面由捷睿财务带领大家来看看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1、捷睿财务代办注册公司的收费是怎样的?

捷睿财务:代办注册公司的收费是800元,如果后期在我们公司代理记账的话,可以免费赠送注册公司服务。
    2、代办注册注册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捷睿财务:正常是3-5个工作日,个别区域可能是5-7个工作日。
    3、代办注册公司都需要我们准备什么资料呢?
    1)全体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2)房屋租赁合同;

3)注册地址产权证复印件;

4)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金
4、办理注册公司手续的时候,股东的户口所在地有什么限制吗?
捷睿财务:没有限制的。

5公司的名字应该怎么起?

捷睿财务:根据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干什么,公司就叫什么,具体怎么操作可以咨询17792074006

6、我们公司可以从事不同行业的业务吗

捷睿财务:可以,比如您公司既做办公用品的销售,也做软件技术的开发,虽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都可以从事。
    7、在西安注册公司的时候股东人数有限制吗?
    捷睿财务:普通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人数是1-50人之间,基本上没有什么限制。
    8、股东年龄有限制吗?
    捷睿财务:年满18周岁就可以。
    9、我们用来在西安办理营业执照的房子是小区住宅,可以吗?
    捷睿财务:可以的。

1579246330527405[1].jpg

更多关于注册公司问题,欢迎联系西安捷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专业公司注册、公司注销、代理记账、资质代办,请拨打029-85490010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