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如何注册中外合资公司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4-29 11:12

一、西安注册中外合资公司条件

1、中方必须是企业法人。

2、外方企业法人或个人均可。

3、注册资本:科技、服务业不少于10万,生产加工业不少于15万。

4、经营项目必须附合国务院颁发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

5、中外合营企业的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

6、中国的自然人不能成为中外合资企业的股东;在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中,外国合营者的投资比例一般不低于百分之二十五。

二、西安注册中外合资公司需要的资料

1、中方应该提交的文件

1)中方提供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拟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一方提供)

3)由中方授权代表签署的的合资企业合同和章程(原件)

4)由中方委派的合营企业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人选名单(原件)

5)中方合营企业主管部门和合营企业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对设立该合营企业签署的意见(原件)

6)中方对新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委派书(原件)

7)由会计师事物所出具的中方企业净资产报告(原件)

8)若企业以实物投资,必须提供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确认文件(原件)

9)董事会成员的任职文件及董事身份证明

2、 外方需要提供以下文件

1)外国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如果外国投资者是自然人的,应当提供其有关的身份、履历和资信情况的有效证明。

2)外方提供银行资信证明2份(原件)

3)拟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一方提供)

4)外方经公证的合法开业证明(原件)

5)由外方授权代表签署的的合资企业合同和章程(原件)

6)由外方委派的合营企业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人选名单(原件)

7)外方对新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委派书(原件)及董事身份证明

8)若企业以实物投资,必须提供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确认文件(原件)

3、中外双方需要提供的材料

1)拟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公司名称字号5个以上(由合营双方共同提供)

2)拟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的经营范围(由合营双方共同提供)

3)拟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简历1份和一寸免冠照片8张(由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一方提供)

4)房屋产权证(合营双方已经选好的场地合同)(原件)

5)以上文件中文翻译稿( 需盖有资质翻译公司公章)

ok.JPG

现在大家应该对西安注册中外合资企业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你想办中外合资公司,请联系捷睿财务17792074006!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